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召开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7 09:46打印页面

1月5日,南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主持召开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会上分析了散煤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新一轮散煤治理专项行动。副县长邵宁,县政府办、攻坚办、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曹拥军强调,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散煤治理的重要性。一是各乡镇长作为散煤治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用十天时间全面排查清理辖区内散煤存储、使用等现象。二是县直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散煤污染防治条例》的分工,全面抓好散煤污染治理工作责任落实。三是县攻坚办牵头,加强对散煤治理工作的督导问效。督导结果要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对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打好散煤治理攻坚战,推动全县空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