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首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7 09:44打印页面

1月5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企业召开了废旧铅酸蓄电池集中收贮专场座谈会,开展2021年首次企业服务日活动,面对面与企业沟通交流,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废铅蓄电池回收试点工作,有效遏制废铅蓄电池违规回收、非法冶炼、非法倾倒行为。此次活动以“强管理、疏通道、堵违规”为主题。座谈中,山岗商贸及汴之鑫、康之达、奥新等10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废旧铅酸蓄电池的收集网点建立、道路运输、跨省转移手续办理、固废系统运行及宣传引导等与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宣教科、办公室、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相关县区生态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废旧铅酸蓄电池回收试点单位所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县区分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试点单位收集试点工作的指导协调,督促集中转运点、收集网点落实规章制度,杜绝铅蓄电磁环境违法行为出现。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