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认真开展2020年度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6 08:47打印页面

1月5日,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按照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组织召开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邀请驻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史世兵同志到会参加。

在述职评议工作会上,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支部书记郝卫军同志对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对述职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史世兵同志对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2020年度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支部工作扎实、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围绕“四化”建设做出了良好示范。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政治监督,有力推动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的纪律作风的改变,强化了履职尽责主动性,为助推污染防治攻坚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三是针对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驻局党组积极整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履行了监督职责。(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