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1-05 23:18打印页面

  1月5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河南省生态环境干部职工培训基地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雪梅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王莹、刘雪梅代表双方顺利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向省生态环境厅业务专家代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师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刘雪梅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搭建了协同创新的科研平台,实现了管理与科研的无缝对接、优势互补。学校要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紧密配合,积极服务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全局,发挥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主动对接,强化支撑,力争产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更好支撑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王莹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内的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十三五”期间我省生态环境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国家下达的九项约束性指标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胜利收官。“十四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首个五年,刚刚召开的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我省力争到“十四五”末,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黄河流域前列的战略目标。实现这一目标任务,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努力工作、奋勇攻坚,更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共同参与。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省生态环境厅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合作迈上新台阶,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合作平台打造好,把合作内容拓展好,必将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我省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支撑。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