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其他文件 > 2021
索 引 号: 10320-01-2021-00001 分类:
发布机构: 大气环境处 发文日期: 2021-01-04
名  称: 关于对信阳市完成2020年度优良天数目标予以表扬的通报
文  号: 豫环攻坚办函〔2021〕3号 有 效 性: 生效

关于对信阳市完成2020年度优良天数目标予以表扬的通报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

  2020年,信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强化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取得显著成效。截至12月31日,信阳市实现优良天数299天,同比增加55天,完成年度优良天数目标任务。以上成绩的取得,体现了信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四大班子的共同推动,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齐抓共管,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对此,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信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通报表扬。

  2021年已经来临,请信阳市继续保持攻坚势头,再接再厉,争取率先完成1月份和1季度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为全省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其他省辖市(区)借鉴先进经验,强化措施落实,严格污染管控,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措施,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全面完成1月份和1季度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十四五”开好头。

  2021年1月1日

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