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召开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1 10:04打印页面

近日,新乡市召开新乡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推进会。市水利、住建、林业、农业农村及辉县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重点流域“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具体举措,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的蓝图。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履行规划编制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资金和技术支持力度。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把规划编制工作做实做细。要注重倾听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让规划编制真正成为汇聚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行动。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强化督导、交流、沟通。要将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纳入每周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