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副市长暗访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1 09:59打印页面

11月30日,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慧前带队暗访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徐慧前一行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先后到马颊河沿岸、黄河路市政施工工地、重点区域周边,清丰县柴油重型车辆尾气检测点,以及皇甫世佳、江南麻氏、谊木印橡等家具生产企业,调研黑臭水体、大气污染、道路扬尘管控等工作,实地查看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各项环保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暗访中,徐慧前就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指出,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全面核查、从严治理,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企业环保措施不达标、管控期间未停止污染作业等现象迅速责令停产整顿,针对问题整改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行为,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徐慧前强调,要从源头管起、从关键环节入手,坚持严字当头、严肃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地,不折不扣地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共建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