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4 10:12打印页面

为强力推进落实省委专项督察暨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1123日下午,鹤壁市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举措,强化工作落实。会议由副市长邵七一主持,各县区党委(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落实省委专项督察及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进入秋冬季来,全市环境质量各项指标急剧下滑,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完成攻坚目标任务压力很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慢”“等”“拖”的心态,采取强硬措施,迅速扭转不利态势。各县区党委(工委)书记汇报了落实省委专项督察及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秋冬季污染防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抓好省委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要高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对标对表坚决改、立说立行迅速改、建章立制长效改、一以贯之持续改,以保护生态不计其利、面向未来不计其功的责任担当,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超常规抓好污染管控,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严格督导检查;同时加强舆论引导,畅通举报渠道,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要铁纪律抓好责任落实,真正下狠心、出狠招、使狠劲,做到铁拳治污不动摇、铁面执法不留情、铁腕压责不懈怠、铁心问责不手软,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决战决胜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描绘出高质量富美鹤城的绿色生态底色。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