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市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0 16:12打印页面

1118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邵七一参加。“企业防污措施有哪些?”“省驻厂人员的工作保障是否到位?”在鹤壁瑞奇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顺鑫机械有限公司等处,郭浩与企业负责人、省驻厂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环保措施落实和省驻厂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顺应时代潮流,聚焦行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污染防治与效益提升互促共进。郭浩强调,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手段不软,不断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的科学性、系统性、有效性。要健全清单管理机制,精准实施差异化管控,持续提升科学治污能力,坚决打好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充分发挥服务管家作用,引导企业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环保措施,为省驻厂人员提供良好工作环境。要加强督查暗访,强化考核问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县区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