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贯彻严的主基调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2 17:07打印页面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方向。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结合驻在单位实际,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积极助推市生态环境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

    近日,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结合11月主题党日,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的有关要求,并积极讨论。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卫军同志发言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的要求,发挥派驻机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一是坚定地把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做到令行禁止作为首要任务,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用有效的监督助推污染防治三年攻坚任务完成,以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的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三不”一体理念深化腐败治理,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基石;开展好“保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和污染防治建设项目专项检查活动,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在生态环境系统落实落地。三是以党建为引领,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