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河南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河南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修改意见的函

来源:省生态环境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11-12 16:08打印页面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适用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指导意见》(环执法〔2019〕42号)要求,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起草了《河南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河南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及建议,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请于2020年11月20日前将修改意见或建议反馈至我厅。

  意见征求时限:2020年11月12日-20日,逾期未反馈视作无意见。

  书面意见建议请传真至:0371-66309221

  电子版请发至邮箱:hnhjjcjc@163.com

  联系电话:0371-66309221

  附件:征求意见稿-适用规则+裁量基准.pdf

  2020年11月12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