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6 16:54打印页面

  10月14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先后到金水国家湿地公园、天鹅湖等处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详细了解金堤河水位变化及管护等情况。

  王俊海指出,黄河、金堤河横贯台前全境,黄金河、灵妙河紧密相连,水系发达,水资源丰富,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是台前的发展优势所在。台前要围绕“水”做文章,深入推进“四水同治”,全面加强流域生态保护和综合利用,用好水资源、打造水景观、彰显水文化、谋求水经济,把台前打造成生态文明、宜居宜业的黄河明珠。要按照“无障碍、无毁坏、无垃圾”三无要求,加强对金水国家湿地公园、天鹅湖等景区的治理和管护,擦亮一张张靓丽的文化名片。要用人水和谐理念营造“自然之美”,以原有河道、沟渠、洼地为基础,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打造亲水景观结合起来,通过持续提升、改造、延伸、新建,顺河扩水,临水造景,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贯穿城乡的生态湿地系统和滨河景观带。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