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规划编制组到确山开展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6 16:52打印页面

  为做好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编制工作,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规划编制组一行9人于10月14日到确山县开展编制规划现场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红色小延安-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在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驱车来到薄山湖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对水源地生态环境状况进行现场调研,在水库管理局查阅收集了薄山水库相关资料。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双河镇霸王台淮河湿地公园对湿地周边水环境生态状况现场勘查和调研。当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进行了生态环保情况汇报和介绍。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万全喜、自然生态科科长马清漪和县生态环境分局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