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一次周例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3 15:49打印页面

  10月12日,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一次周例会,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祁文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好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近两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针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

  祁文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一定成效,空气质量得到了一定改善,但进入十月份以来,多项指标出现反弹。目前,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决不能松,要对症下药,措施上要精准。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重污染天气的应急应对,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加大“散煤”治理力度,加大柴油货车污染管控力度,加强秋季秸秆禁烧监管等。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责任上要压实,不能有一丝纰漏。当前秋冬季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攻坚任务的落实,为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