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7 15:52打印页面

九月份以来许昌市纪委监委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支部按照市直工委相关文件和许昌市生态环境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以“助力脱贫攻坚 迎接建国71周年”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行持续融合,党建促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对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和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精神,中央、省、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等市直工委安排的学习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案促改案例选编》、市纪委近期有关工作精神等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党建和纪检监察、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深度融合。

二是改进作风。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工作要求,从支部工作自身做起,对照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责任务,结合纪检监察系统“6-45整改”工作,组织全组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融入到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中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三是深入一线。9月16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在组长带领下,到襄城县范湖乡营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与一些贫困户开展座谈,深入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驻村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