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召开第八次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周例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6 15:30打印页面

  9月14日,新乡市召开第八次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周例会,副市长祁文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推进力度大、成效较好的延津县、经开区颁发了流动红旗。高新区、卫滨区、获嘉县、市商务局就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祁文华强调,要站位大局,保持克难攻坚的实干劲头。当前是治理大气污染的有效时段,9月份工作成效不仅决定着夏季攻坚工作的成败,也决定着全年攻坚工作的成败。现在考验的就是我们治理的决心、信心和耐力,必须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不讲理由、不讲条件,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要从严从细从实,严格污染防治管控措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治污,强化工业企业治理、严格落实扬尘管控、狠抓柴油货车污染管控、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围绕目标,认真履责,全面完成好污染防治攻坚各项任务。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