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环保要闻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到我省调研“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1 17:37打印页面

  9月9日,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有关人员到我省就“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飞,二级巡视员许兵参加。

  焦飞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河南给予指导帮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感谢,介绍了我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改革、生态环境监测队伍建设、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单位)分别汇报了河南省落实《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情况及《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研究报告》编制情况。

  调研组表示,目前生态环境监测正在经历较大的变革,生态环境监测范围更为广泛,生态环境监测质量要求更为严格,给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带来了很好的机遇,河南省要抓住时机,认真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持续提升各级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能力建设,严抓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不放松,圆满完成各项生态环境监测任务。调研组一行还就现场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交流沟通。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单位)、部分派驻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省辖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