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开展环保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1 15:31打印页面

为引导辖区居民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2020年910,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市生态环境局东城区分局党支部永丰新城社区开展了环保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郝卫军同志亲临现场参与活动。

这次走进永丰新城社区宣传活动,除了设立展板宣传环保理念、发放环保宣传物品以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给社区居民普及水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土壤污染“无废城市创建”等方面知识,积极营造“关注生态、保护生态、崇尚生态”的宣传氛围。

这次环保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是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的生态文明”(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活动之一,是一年一度“6.5”世界环境纪念日主题活动的扩展延伸。

活动开展前期,郝卫军同志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生态文明”工作部署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

   永丰新城社区居民余老师表示,这种活动让我们获得了许多环保知识,也多地了解环境保护的政策,这种宣传形式针对性强,内容实用又接地气。”有几位辖区居民还当场申请成为环保志愿者,要求参与以后的活动。(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