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1 11:39打印页面

  9月9日,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9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全县环保攻坚目标任务。县领导宋国军、郑刚、杨扬、徐永生、章云林、丁俊、王化锋出席会议。

  梁超在会上领学了省攻坚办《关于对2020年9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单独考核的通知》,就全县9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了强调。

  梁超要求,全县各乡镇(办)、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扛稳攻坚责任,进入决战状态,把大气污染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一天一天保,一天一天算,确保完成考核目标任务。要集中攻坚必须措施过硬,必须突出重点,科学防控,采取过硬措施,紧抓臭氧污染防治。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好污染防控工作举措,守好责任田;要强化督导检查,紧盯目标任务和各部门工作职责,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格污染防治攻坚纪律和惩处要求,以铁的纪律确保全县上下切实扛稳管控责任,全力以赴完成目标考核任务。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