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河南省“十四五” 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9-02 09:29打印页面

  8月12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继成主持召开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大气、水、土壤、固废、辐射、能力建设6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继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既提出了工作要求,也指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在我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中抓好落实。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河南省“十四五” 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杨继成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今年10月底前形成我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基本思路,明年3月底前完成省级规划专题研究、“十三五”规划终期考核、“十四五”规划文本编制等工作。三是要明确工作思路,做好与相关规划的衔接,加强对市县工作的指导,做好规划思路、专项规划、专题研究等近期工作。四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各有关处室单位要按照规划编制方案明确的职责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建立规划编制月调度衔接机制,加强与生态环境部对口司局的衔接,提高我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质量。

  厅综合处、大气处、水处、土壤处、固化处、辐射处、财务审计处、省环科院、固管中心、人事处、监测处、南水北调处主要负责同志,厅办公室、督察办、法规处、科技处、生态处、环评处、应急处、移动源处、执法监督局、辐射中心、监测中心、宣教中心、监控中心负责同志,规划编制技术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