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系统培训提高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素质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8-04 09:22打印页面

        7月26日至30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暨巡察业务培训班。各省辖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各省辖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以及各派驻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纪检委员共11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推进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邀请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办、省委党校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审查调查的方法和技巧、巡察发现问题的方法和技巧、巡察工作流程、《政务处分法》解读和红旗渠的修建及历史启示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同时,充分依托红旗渠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积极开展情景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让学员切实感悟红旗渠精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培训学员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尽责,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助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