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上半年环境信访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1 17:20打印页面

  为总结梳理上半年我市环境信访工作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更好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环境信访工作,7月29日下午,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上半年环境信访工作推进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市局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各县(市、区)分局分管信访工作副局长和信访办主任。

  会议首先由局办负责人杜要强同志通报了省厅《2020年上半年全省环保举报受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巡察期间信访问题通报,其次由各分局分管副局长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环境信访工作情况,就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做了汇报,最后由市局分管领导孙怀军同志对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孙怀军就各分局信访工作总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于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刻剖析,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谨记“群众事情无小事”,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要划清职能职责,加强部门联动,补齐短板,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对于下半年信访重点工作,孙怀军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一是各分局要迅速调整信访机构,按时上报信访领导小组及成员名单。二是要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完善信访会议制度、通报制度及检查督查和考核制度。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联动和横向、纵向对接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