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优化服务促发展 赠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1 17:18打印页面

  7月29日,河南亿兴达电缆有限公司、河南豫奥塑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将两面印有“树形象 环保先行当楷模 倾真情 优质服务赢赞誉”“服务至优为企业 高效审批促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便民服务大厅窗口,以感谢滑县分局工作人员为企业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服务精神。

  据悉,为进一步高效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三服务”,推动“三服务”活动常态化,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全力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由法定的审批时间60个工作日、30个工作日减少到20个工作日、10个工作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认真贯彻落实《环评法》,按照上级“放管服”及“四级四同”要求,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部入驻滑县行政便民中心、并严格执行“全科无差别受理”“一网通办”的制度,已实现让企业最多进一扇门,跑一次腿目标。日常工作中,为提高环保服务形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模式,做到心里装着企业、感情贴近企业、行动走进企业,始终把企业呼声作为第一位,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追求,严格按照“一张笑脸相迎、一句问候暖心、一把椅子让座、一条毛巾清尘、一杯热茶解渴、一个电话回访”的“六个一”服务理念执行。创新优质的服务模式的实行,提升了服务品质,办事效率明显提高,企业满意度显著提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峰表示,“企业送来的锦旗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代表着企业对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今后,我局将继续发扬热情服务,高效为民的优良的工作作风,持续优化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作为,为推进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