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召开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1 17:06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7月28日上午,南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17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环保局)、62家需要采样企业、采样单位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市级质控单位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等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主管副局长娄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南阳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采样工作目前工作进度,传达了省厅6月11日全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进一步稳妥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的通知》(环办土壤函〔2019〕818号),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娄欣指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调查,摸清底数是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明确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企业、任务承担单位分工和职责,高度重视、充分沟通、积极配合,确保调查工作有序顺序开展。

  娄欣强调,企业用地调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高度重视,勇于攻坚,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改变落后局面; 要按质保量,统筹衔接,细化工作安排,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要严密组织,防范事故,严守作业规程,工作进度与工作安全并重。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