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预防在先、防患未然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行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0 12:10打印页面

7月18日上午,许昌市生态环境局按照省厅要求,迅速抽调全市9名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参加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季大气污染防治VOC专项执法检查活动,这次活动采取抽调专业人员、异地执法的形式。

在即将外出异地执法之前,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坚持“预防在先、防患未然”的原则,组织开展行前集体廉洁谈话。会上,首先许昌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二室主任李志刚同志宣读生态环境部关于帮扶工作中几起典型违纪案例通报然后,许昌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良同志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郝卫军同志对参加异地执法检查的同志们开展了语重心长的廉政谈话。他要求外出的同志,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尽职尽责、在实践中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增强廉洁意识,守住为人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严格要求,廉洁执法;三是要增强宗旨意识,把握好帮扶和执法的关系,实现政治效果、执法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要求外出的同志要按照要求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党对执法帮扶工作的领导,确保省厅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