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阶段性调度会议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0-07-06 15:19打印页面

  7月2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阶段性调度会议,通报我省“三线一单”阶段性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总工程师王亚男、战略环评部主任李元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度会上,我省“三线一单”编制技术牵头单位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各专题单位通报了我省“三线一单”阶段性成果向省直单位、全省征求意见及修改完善情况,厅“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与编制单位各专题组进行了对接讨论;郑州、驻马店、安阳3市生态环境局和巩义市、泌阳县、安阳市北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就做好“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分别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河南省“三线一单”阶段性成果征求意见及修改工作,并强调,编制实施“三线一单”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已列入国家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任务,务必高质量圆满完成。会议要求各课题组要集中力量做好准入清单的编制、完善工作,做好与各省辖市及济源示范区再次对接,确保“三线一单”成果符合地方实际,好用管用;按照生态环境部8月15日上报“三线一单”成果的要求,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我省“三线一单”成果要借鉴已完成编制任务的长江流域各省(区、市)的经验,并做好与邻省工作成果的衔接和对接。

  会议采用郑州主会场和外地参会单位视频互动形式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三线一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我省“三线一单”编制协作单位中国环科院、河南省环科院、郑州大学、郑州大学环境技术咨询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郑州等3市及有关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