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 “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06-30 11:47打印页面

6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郝卫军同志以《让党旗在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高高飘扬》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随着纪检监察改革不断深化,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任务更加艰巨、要求更加严格,在履行新使命、完成新任务、实现新目标时,更加需要加强党的建设,更加需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此,全组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必须努力建强支部,必须落实监督责任,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认真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在污染防治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发挥好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助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切实把“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政治监督的重要任务,结合驻在单位实际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往深处走、向实处做,以敢于斗争、勇于担责、善于作为的气度和能力,做“两个维护”的坚强卫士。(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