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卫辉市市长范士富带队调研全市公路重点工程进度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30 16:41打印页面

  6月29日下午,卫辉市市长范士富、副市长张磊、政府办主任李志强一行,现场调研公路重点工程施工进度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范士富一行先后来到S101拓宽改造项目、比干大道南延工程、S227林桐线大禹湖至延津交界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公路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公路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关于施工环境保障及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范士富指出,公路重点项目建设对完善交通体系、优化投资环境、方便群众出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狠抓质量和安全,强化施工进度,加强检查督导,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配足人力物力,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标准要求,强化施工标准,合理规划工期,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争取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