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就淮河水系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4 17:14打印页面

  6月22日,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桐柏县就淮河水系开展巡河工作。

  曾垂瑞首先到桐柏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淮河生物治理设施现场,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在尚楼河河道治理处,认真听取河道整治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随后,在淮河桥断面水质监测站,实地了解水质、水位等情况,并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曾垂瑞指出,桐柏作为淮河源头,要充分认识淮河水环境治理、加强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牢牢守住水生态、水环境底线,确保淮河源头清水长流、岸绿景美。要建设好、管理好污水处理设施,做到生活污水应收尽收、处理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清单管理,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节点,逐一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对淮河干支流常态化开展巡河,及时解决问题,形成淮河管护长效机制。要抓实全域党建,充分调动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助力淮河治理,推进淮河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