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处强化培训工作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

来源:辐射处发布时间:2020-06-18 11:13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辐射安全监管人员业务水平,根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豫环办〔2020〕37号),确保2020年度全省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取得实效,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于6月11日组织全省辐射安全监管人员和环境监察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项培训。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和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此次培训并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聘请了长期从事辐射安全监督执法的专家对辐射安全监管工作法律法规、现场检查进行详细讲解。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省生态环境厅,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及所属县(市、区)设分会场,全省辐射安全监管及环境执法人员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培训,各地严密组织,做到了所属人员应训尽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辐射安全监管人员和环境监察人员的法律水平,提升了辐射环境执法效能和服务水平,增强了辐射安全文化意识,为全省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和一体化执法检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指导。

  2020年6月12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