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12 18:54打印页面

  根据《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厅实际,计划遴选人数为1人的,按照2:1的比例;计划遴选人数在2人以上的,按照1.5: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按照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共确定78名考生入围体检,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2020年6月18日(周四)早6:30

  集合地点: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10号)

  二、有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人员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照时间规定,提前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统一乘车参加体检,逾期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参加体检人员请按照体检注意事项做好准备,前一日勿饮酒、疲劳,晚22点以后勿进食,体检当日清晨保持空腹。

  (三)体检费用每人约300元,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医院按照有关规定现场收取(请备好现金)。

  (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或有其他身体不适的,需第一时间报告。一旦发现不如实上报,需承担相应的责任。体检中需按要求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联系电话:0371—66309057

  附件: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pdf

  2020年6月12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