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河南省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省级验收

来源:污染源普查发布时间:2020-06-04 15:29打印页面

  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自2017年启动以来,全省各省辖市、各部门、各级普查机构和近3万名普查人员历时3年,经历前期准备、清查建库、全面普查等阶段,经广大普查人员艰苦努力以及普查对象的积极参与,现已完成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任务,摸清了各类污染源的基本情况、主要污染物排放数量、污染治理情况等,建立健全了重点污染源档案和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平台,取得了预期成效,实现了既定目标。

河南省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省级验收

  2020年4月26日至4月30日,省普查办各验收组通过审阅验收材料、开展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全省18个省辖市的验收工作;

  4月30日,省普查办召开验收总结会,总结各省辖市验收情况、确认评分结果并给出验收意见。根据我办各验收组的验收结果,我省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均符合验收标准,通过省级验收。

河南省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省级验收

  省普查办下发《关于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省级验收情况的通报》,并编制了《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验收报告》,全面完成了省级普查验收工作,具备了申请国家验收的条件。

河南省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省级验收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