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沁阳市委书记卢希望主持召开6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3 16:39打印页面

  6月3日,沁阳市委书记卢希望主持召开6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对全市6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张晓军、刘明法、张斌、卫国宾、杨拥军、毛克祥出席会议。

  卢希望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和省市有决策部署,人民群众有期盼,我们唯有担当,唯有作为,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卢希望强调,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的总要求和“三管三必须”的基本原则,上下一心,统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生态环保工作;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紧盯工作目标,突出重点事项,科学施治,有的放矢,尽快扭转不利局面;要实行挂牌督办、联防联控、督查问责,真抓实干,坚决打好6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翻身仗。

  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市委有关部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前,卢希望还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了前期工作汇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