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辐射安全与防护考试地点的通知

来源: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处发布时间:2020-05-27 15:34打印页面

各省辖市生态环境局、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辐射工作单位:

根据生态环境部统一安排,我省6月份辐射安全与防护考试计划于65日和615日进行,报名时间分别为515524日和52464日,目前报名工作已完成。由于疫情防控等因素,考试地点由河南工程学院调整为河南省气象培训中心(地址:郑州市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郑州市气象局院内人影楼8楼,交通方式等考试相关事宜可扫码关注“河南气象培训”微信公众号获取,下图),考生需自带具有上网功能的笔记本电脑参加考试,请相互告知

      关于调整辐射安全与防护考试地点的通知

今后的考试信息将陆续在全国核技术申报系统发布,请各相关单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扫描微信报名小程序(下图),按照指引进行报名,考试计划内容如因疫情防控等其他因素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关于调整辐射安全与防护考试地点的通知

                                                      

 2020525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