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博爱县召开培训会推进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8 10:03打印页面

  5月16日下午,博爱县纪委书记雷一鸣、副县长张志强,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博爱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各责任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和业务科长参会,会议由副县长张志强主持,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卢如意介绍了创建申报工作的整体计划及近期工作安排,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解答。

  雷一鸣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合理安排。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把会议内容和主要承担的指标任务进行细化,提前谋划、研究、安排,按照整体创建工作计划开展各阶段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全民参与。宣传部要协调好文广旅局和电视台,做好视频资料收集整理,突出亮点工作;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也要组织好宣传发动工作,让社会各界都参与进来,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充分配合创建办和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工作,要注意收集整理资料。四是突出重点,加强督导。创建办要定期对各项任务进度进行统计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创建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要积极主动汇报、沟通,做到早汇报、早解决。五是抓好结合,融合提升。抓好生态创建工作要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相结合,做到创建中有攻坚、攻坚中有创建,在抓好优化调整的同时,还要长期坚持不懈,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生态、环保双赢才是我们的目标。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