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业务信息公开 > 核与辐射 > 核安全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发布时间:2020-04-30 16:30打印页面

  近日,为切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省生态环境厅以河南省生态环境网校为依托,组织全厅干部职工网上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组织环保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学习和考试,进一步检验了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切实达到了“以学促练、以考促学、全面提升”的目的,促进了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学习型机关、安全型机关创建浓厚氛围进一步浓厚。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