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索 引 号: 005185040/2020-00109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党建管理
发布机构: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发文日期: 2020-02-03
名  称: 中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转发生态环境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
文  号: 豫环党[2020]19号 有 效 性: 生效

中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转发生态环境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

各省辖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派驻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中共中央发出明电《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发电〔2020〕3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生态环境部党组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环党组〔2020〕4号),对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出了工作安排。现将《生态环境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迅速传达学习并认真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医疗废物处理处置、环境应急监测和系统内部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全力支撑保障。

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将此通知转厅各派驻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附件:生态环境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pdf  

2020年2月1日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