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军副厅长部署春节期间辐射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1-22 09:51打印页面

2020年1月2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召开春节假期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朝军、厅辐射处处长郜国玉、省辐射中心主任黄原等在省辐射中心应急指挥室参会。

会议由核一司一级巡视员赵永明主持。会议听取了各省级辐射监管部门关于春节假期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地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确保核与辐射安全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工作,确保核与辐射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会后,王朝军副厅长就全省辐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时刻绷紧敏感时期、重要点位安全保障这根弦。二是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应急值守制度,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三是辐射处、辐射中心要做好战时沟通协调工作准备,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类核与辐射突发事件。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