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1-21 11:11打印页面

1月15日,河南省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分享节日喜庆,共话中心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黄原向在座老干部们汇报了中心2019年发展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向老干部汇报工作成绩时指出,2019年,中心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加强对核技术利用单位的辐射安全监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辐射监测任务,确保了放射性废物库、国控站点安全稳定运行,为实现全省辐射事故零发生的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听完汇报后,老干部代表卢巧月、祁志军、万武杰等积极发言,对2019年中心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认可,更为我省生态环境的整体改善点赞。同时,围绕老干部退休证办理、党费缴纳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原在座谈中表示,老干部是中心的宝贵财富,中心的发展凝集了老干部们的汗水。新的一年,中心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做到落实政策不打折、用心服务不降温。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