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党组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1-18 14:57打印页面

为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驻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在中纪委全会闭幕的第二天就向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提请局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会,组织学习中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结合系统实际,研究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确保全会精神在生态环境系统落实落地。在学习中纪委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研判生态环境系统反腐败形势,结合实际,提出今年工作意见,并尽早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1月17日上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培刚同志主持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就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出了全面部署。信阳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生态环境系统落实落地

据了解,信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信阳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站等单位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力度,督促信阳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克难攻坚,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驻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