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新交流提拔的8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1-10 15:14打印页面

    1月8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张杰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交流提拔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这次交流正科级干部1名,提拔正科级干部2名、副科级干部5名。

                                                                                                    

谈话会上,首先对考察、考核中反映的7名被提拔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希望。

做到政治强首先必须做到高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党的领导,尊崇党章,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同“七个有之”作斗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做到本领高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今年信阳市要在全省率先创建空气质量二类达标城市,时间紧,任务重,没有高强的业务能力是难以胜任的。作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你们即将走到领导岗位,要求要更高,你们要不断增强“八种本领”,积极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能力,在破解难题中提高水平,在重大行动中培养意识品质,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本领高的生态环境保护行家里手。

做到作风硬。坚决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下身子,脚踏实地,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铁的作风,在具体工作中要有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用铁的作风确保环保攻坚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要做到敢担当要树立为民思想,积极回应群众所急、所想、所盼,提供更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做到严要求要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崇廉拒腐,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同时,要树正气,传播正能量,同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要讲团结,当好参谋助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驻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