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领导活动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12-27 18:14打印页面

12月27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信访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信访工作、应急处置工作情况,对下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生态环境部安排部署,认真工作,真抓实干,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省两会即将召开,当前处于生态环境系统信访安全稳定工作的关键时期,全省生态环境部门要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站位大局、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共识;要以平安建设创建活动为平台,积极开展走访下访活动,着力解决信访积案;要在隐患排查上下功夫,要逐行业、逐领域、逐区域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在机制建设上下功夫,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手段,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会议要求,要把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与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地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力求实效,确保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稳定。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