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下放部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8-29 15:53打印页面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当前“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效能,推进简政放权,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相关规定,经省政府批准,我厅再下放一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至省辖市生态环境部门。现予以公告。

各省辖市生态环境部门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及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承接能力,适当调整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已由我厅审批过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其变更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工作按照新的审批权限办理。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下放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的建设项目目录.pdf

2019年8月29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