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业务信息公开 > 监督执法 > 专项执法

濮阳市召开涉气行业专项执法检查交办问题整改暨环境执法大练兵推进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10:22打印页面

为全面整改落实省涉气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驻濮工作组交办我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89日上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涉气行业专项执法检查交办问题整改暨环境执法大练兵推进会议。各县区环保局局长、主管工作的副局长,各分局法规口、环境监察机构负责人,市局机关有关科(室)、市环境监察支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涉气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驻濮工作组交办全市问题情况、今年以来环境行政执法和大练兵开展情况以及7月份全市环境行政处罚案件考核情况;台前县、华龙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完成好8月份“整改月”的各项任务。要把环境执法查办案件与大练兵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常态、持续发力,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减轻压力,打好基础,切实做到“冬病夏治”。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廉洁执法,敢于出重拳、用典型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树立生态环境执法铁军形象。要以这次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细化执法工作方案和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把整改落实融入执法大练兵活动,办成典型案例,推动环境执法大练兵出成果、见成效,向省厅环境厅、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