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厅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34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8-07 15:38打印页面

厅人事处党支部履行职责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厅人事处党支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作为根本遵循,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作为目标方向。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契机,依据工作实际,人事处建立健全了相关制度措施,坚持为民服务解群众难题,履行岗位职责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修订完善《河南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工作制度》,调整领导干部联系单位,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助力企业绿色发展,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受到企业和基层单位一致好评。二是印发《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请销假和考勤管理制度》,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人员管理,将工作人员请销假落到实处。三是讨论研究《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容错免责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热情。四是拟出台《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及备案指导意见》,规范厅直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和备案管理工作,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助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厅人事处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