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地方动态

省危废专项帮扶组助力鹤壁企业绿色发展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7-16 15:49打印页面

7月6日,由省固废中心主任郭春霞、高级工程师陆磊及工程师薛鹏及国内行业专家组成的省厅“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危险废物专项帮扶组一行5人利用休息时间莅临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对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专项、精准帮扶。鹤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环保管家杜晋立、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及鹤山区环保局相关人员参与本次帮扶。

帮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企业经营原料与环评的相符性、生产设施与产能的匹配合理性、危险废物(包括次生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的规范性、危险废物分析仪器配置的合理性、环境风险控制的可达性及副产品的标准的建立等方面集中会诊、精准把脉。通过征求鹤壁市生态环境局及帮扶企业的意见后,专家组形成了“一企一策”的书面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帮扶,得到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高度认可,表示尽快落实帮扶意见,使企业走上快速、绿色发展道路。同时为园区树立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为污染防治试点示范企业、解决园区污染防治所遇到的瓶颈提供良好的遵循。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