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地方动态

捐5万!上街这个企业收获“环保与收益”双提升

来源:郑报融媒发布时间:2019-07-11 15:43打印页面

近日,上街区环保局、民政局联合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一齐来到区敬老院,为该院捐赠50000元慈善基金。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在区环保局帮服指导下,在环境管理方面严格执行“一密闭六到位”监管体系,通过一系列提标治理获得了水泥行业错峰生产豁免,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红色预警以下正常生产,享受环保各类审批“绿色”通道等政策,实现了环保与收益双提升。

为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向上街区敬老院捐款五万元慈善基金。

区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以“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分包服务企业制度,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激活力、增信心,并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鼓励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闫佳佳

统筹:梁晨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