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6-06 09:41打印页面

各省辖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全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定于6月10日在郑州召开全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听取各省辖市水泥与砖瓦窑行业集中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二、会议时间

2019年6月10日(周一)15时。

三、会议地点

省生态环境厅二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各省辖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地梳理汇总水泥与砖瓦窑行业集中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形成文字材料,于会后报送至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请各参会单位于6月6日17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会的,需报书面请假说明。

 

附件:参会回执

2019年6月6日


附件

全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参会回执

单  位

姓  名

职  务

联系方式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