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组织企业代表参加六五环境日绿色发展峰会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5-24 15:39打印页面

各省辖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推进“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纪念、宣传六五环境日,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省生态环境厅拟于6月3日下午在郑东新区CBD会议中心轩辕厅举办“河南省纪念六五环境日绿色发展峰会”,拟邀请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外知名绿色发展专家学者,重点排污行业企业负责人等共约1500人参加。届时,我省26个重点排污行业绿色发展协会将联合发表“绿色发展宣言”,发布我省首期重点排污行业企业绿色排行榜,有关专家学者将开展专题讲座。

请各省辖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辖区内重点排污企业负责人或环保岗位负责人参会(优先推荐26个绿色发展协会会员),并派工作人员作为领队负责本地参会人员的组织协调及秩序维持等工作。参会人员参会时请着正装,尽量不要携带非会议必须物品。请各省辖市生态环境局于5月28日前反馈参会回执。

附件:1. 各省辖市参会代表人数

      2. 参会回执

2019年5月24日

 

附件1

各省辖市参会代表人数

序号

省辖市

参会代表人数(人)

1

郑州市

100

2

洛阳市

80

3

开封市

80

4

新乡市

80

5

许昌市

60

6

焦作市

60

7

安阳市

60

8

鹤壁市

60

9

漯河市

60

10

三门峡

40

11

济源市

40

12

驻马店

40

13

信阳市

40

14

南阳市

40

15

濮阳市

40

16

平顶山

40

17

商丘市

40

18

周口市

40

合计

1000

 

 

附件2

市参会回执

领队姓名:           职务:                电话: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及职务

电话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