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河南省普查办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

来源:污染源普查发布时间:2019-05-09 17:48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省级普查办主任会议精神,解读污染源排放量核算的技术和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数据审核,做好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工作,59日—10日,河南省普查办在郑州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省普查办全体人员、省级普查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人员、各省辖市普查办主任、技术负责人和骨干及全体省级培训师资,共计5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普查工作办韩华峰主任针对我省已经开展的六轮数据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数据质量较好与较差的省辖市,再次强调普查数据完善的重要性,并对名录库查漏补缺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最后重要关头努力冲刺,全力做好普查数据核算与质量审核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重点对五类源产排污系数核算方法、进一步完善普查数据库及数据审核工作相关要求、普查质控体系及下一步质量核查工作安排、普查数据审核细则、普查污染物核算模块操作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